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我们爱你,爱你的话语。你的话是灵是生命。加强我们,用灵来吸取你话中全备的供应,享受你的丰富。

读经:

腓一19 因为我知道,这事藉着你们的祈求,和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终必叫我得救。

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

那灵全备的供应就是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丰富和供应都具体化在主的话里,在圣经里。我们若要摸着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并有分于那灵全备的供应,就必须来到圣经跟前。神的心意是要将祂自己分赐给我们,并将祂自己做到我们里面。

运用灵从主的话得着属灵的喂养

我们借着这样接受主的话,就会将包罗万有的灵应用于我们里面的人。借着祷读,我们就运用灵从主的话得着属灵的喂养。我们借着这喂养,就在生命里长大,就得着信仰的话和健康教训的喂养。我们只要花短短十分钟祷读一段话,就会得着喂养。不但如此,我们会经历基督丰富的各种元素。

吃神的话最好的路就是祷读

吃神的话最好的路就是祷读。我们若要享受那灵全备的供应,就需要吃主的话。我们曾指出,那灵全备的供应等于基督的丰富,而基督的丰富是具体化在主的话里。所以,我们要享受基督的丰富,就必须祷读主的话。

(腓立比书生命读经,第三十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