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求你在清晨就来低声唤醒我,开通我耳朵。我要向你呼求,把你吸入,也思想你的话语。

读经:

诗一一九147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

我仰望了你的言语

大卫在诗篇里说:“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这里所说的呼,就是向主呼喊:“哦,主啊!”这里所说的求,就是祷告,向主诉说。向主呼喊并向主诉说,就叫作呼求。……你把里面的说出来,那就是你的呼;你把从主来的恩典吸进去,那就是你的吸。我们呼出碳气,同时吸入从神来的氧气。在这样的循环中,不知不觉地,我们里面就清洁了,全人也就健康了。

宝贝圣经里的每一句话

如果你真尝到祷读的味道,你就会宝贝圣经里的每一句话。若是我有时间,创世记一章一节,我就能祷读一天。我们越祷就越有味道,……这样的祷读,就把主的话和我们的灵完全调在了一起。这就叫我们的灵大得操练。

得着主话最便捷的路,乃在于祷读

大卫又说:“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这给我们看见,在旧约圣徒的经历里,有祷告,有仰望主的话,也有思想主的话。今天我们这些在新约时代的圣徒,得着主话最便捷的路,不在思想主的话,乃在祷读主的话。因为思想容易使人把主的话接受到头脑去,落在心思里。但祷读主话里面带着呼求,人就很容易把主的话,自动地、自然地化为祷告 。

(新路生机的实行,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