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赞美你!你这里有生命的活水!主!今天让我来到你面前,喝这活水!满足我一切的需要!

读经:

约四14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面成为泉源,直涌入永远的生命。

我们需要知道喝活水的方法

若是我释放了一篇喝活水的信息之后,有人问我怎样喝,我该怎么办?假设有人到你这里来说:『我信基督是活水,我渴慕祂。请告诉我怎样喝这活水。』你如何答复这样的问题呢?

受浸使我们有喝的地位

例如,我们会所里有一个饮水机,但要饮这水,我们的口必须在适当的位置上。照样,我们若要饮活水,首先就必须摆在喝的地位上。受浸给了我们这个地位。感谢主,我们都有地位来喝活水。

为了圣灵作活水,我们必须是干渴的

我们很多人能作见证,在一天当中,我们觉得里面是干渴的。这个干渴催促我们祷告并来接触主。我们也许简单地说:『主耶稣,我渴慕你,我要接触你。』倘若我们觉得不够渴慕,就需要祷告说:『主啊,加增我里面的渴慕。』我们都需要这样来渴慕主。

(出埃及记生命读经,第四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