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耶稣,赞美你是全然美丽可爱的主。你若来吸引,有谁不跟随?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阿们!

读经:

歌一4   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

主像一块大磁石,吸引人到祂那里

(主耶稣)像一块大磁石,吸引人到他那里。他到加利利海边,看到彼得、雅各布、约翰、安得烈,只说了一句,“来跟随我!”他们立刻就鱼也不打,网也不要,撇下船和父亲,跟随他去了。(太四18~22。)我们许多人也都是这样受他的吸引,就心甘情愿的跟随他。

我们必须学习作有吸引力的人

我们对基督该是宝石,但对所探访的人,我们该是“磁铁”吸引他们;我们不仅在说话上吸引人,甚至我们看人的方式也吸引人。我们对人该温柔、热切。

把所有的亲戚列名单,去探访他们

你应当把所有的亲戚列成名单,去探访每一个人。你不必叩陌生人的门。陌生人可能当你的面把门关上。那些是“冷门”。你最好先去“暖门”。你的亲戚绝不会把门掼上。你有权利探访他们。我们有很多的“暖门”,很多的亲戚,可以去探访他们,向他们传福音。

(圣经的四要素——基督、那灵、生命、教会,第四章;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第三十一篇,第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