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给我喜乐和忍耐的心。求你使这喜乐和忍耐在我心中发动,来应付我一整天的需要。主,谢谢你!

读经:

罗十二12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在祷告上要坚定持续

我们必须劳苦

在我们的考虑和祷告里,该有一些福音对象。我们应当有把握,到了年底,我们会有一个或两个常存的果子。但这全在于我们如何使用要来几个月的时间。结果子的季节不在今天,乃在要来几个月里。我们必须劳苦。人在怀孕之后,还要九个月才生产。葡萄树需要一年才结果子。这是自然界里神创造的定律。

我们需要迫切地祷告,不该失望或灰心

我们需要迫切地祷告说,“主啊,我们求你,当季节到了,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得着两个人,作常存的果子。否则,我们无法往前。”我们应当祷告再祷告,直到主答应我们的祷告。我们不该失望或灰心,乃要有充分的确信,主必成就祂的话。这是因为祂告诉我们,祂拣选了我们,并且立了我们,要我们前去,并要我们结果子,且要我们的果子常存。

我们必须坚定持续的祷告

为了要在神这一边与撒但争战,我们就必须坚定持续的祷告。这种的坚定持续是必需的,因为整个世界的趋向都是远离神的。祷告乃是在堕落的宇宙中抵挡潮流。

(关于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二十三篇;歌罗西书生命读经,第六十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