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为着你放在我身边的弟兄姊妹,我感谢你!主,使我们彼此交通,一同经历你全备的供应。阿们!

读经:

腓一19        因为我知道,这事借着你们的祈求,和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终必叫我得救。

祷告带来全备的供应

我们若仅仅读主的话而没有祷告,也许只得着客观的知识。但藉着用主的话祷告,我们就摸着那灵。结果,我们享受到那灵全备的供应、基督的丰富、和神格的丰满。

真实负担的祷告不是作文章

倪弟兄曾说,我们不该有不真的祷告。我们许多的祷告事实上不是祷告,只是照着我们的传统所说重复的话。真实负担的祷告不是作文章。当那个瞎子向主祷告时,他不是作文章地祷告。主耶稣问他要什么时,瞎子就说,“主啊,我要能看见!”(路十八41)这是从真实负担出来的真实祷告。他有负担接触主耶稣,好叫他能看见,主就答应了他的祷告。

为主的恢复祷告

当我祷告并喊:“哦,主啊,记念你的恢复”,这是出于一种负担。一旦我们开始为主的恢复祷告,我们就发现我们是祷告不完的。我们必须为许多地方、许多人祷告。我们需要有活力,而有活力乃是有真实祷告的负担。我们中间需要有真实的祷告。活力排所该有负担祷告的是:“主啊,召会需要正确的扩增。”

(腓立比书生命读经,第三十八篇;关于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二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