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得着我的心!使我不仅能够为别人祷告、祈求,更是能够欢欢喜喜地祈求,全心进入祷告里。阿们!

读经:

腓一4          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总是欢欢喜喜的祈求,

传福音是极大的权利和快乐

一个罪人得救,天使在天上就欢腾、赞美、歌唱。路加福音两次题到天使在空中歌唱,一次是在路加第二章,当主耶稣降生时,有一大队天兵,同着天使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临及祂所喜悦的人。’(14。)另一次是在十五章,当一个罪人悔改时,天使便欢腾歌唱。(参7,10。)

考虑我们的亲戚、邻舍、朋友、同学和同事

我们在主面前考虑我们的亲戚、邻舍、朋友、同学和同事,以及一切我们熟识之人的名字,是有帮助的;最好把这些名字都记下来。

随主引导,专一代祷

若是因着亲朋好友太多,就要有专一的代祷。有些弟兄姊妹一发热心,就写下一百个名字,定意天天为他们代祷;结果到末了,一个也没有代祷。所以,不要一口气选太多人,最好是三到五位即可,在主面前好好为他们有经常的仰望;这经常的仰望,日久就会生效。

(划时代的带领—召会分项事奉的建立,第十二篇;召会生活中事奉的基本原则,第五章;划时代的带领—召会的扩增与开展;第十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