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是造天造地的神,更是造人里面之灵的神!主,得着我今天的生活,使我能够时刻活在灵里,不断与你有交通!

读经:

启一10 当主日我在灵里,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

主日是特别显明主而为着主的

这是那在拔摩海岛上的约翰说的。他这话给我们知道,在使徒的时候,主复活的日子,就是当日的圣徒们常聚会的七日第一日,就已经称为主日了。所以称为主日,因为是主复活的日子,是特别显明主而为着主的。约翰就是在这一日,在灵里看见了神经纶的异象。

这个日子是得见异象的日子

他这时被充军到这荒岛上,在这日虽然没有圣徒可以一同聚会,但他还能独自亲近主。就在他这样亲近主的时候,他就被圣灵感动,看见了天上那些关乎教会,和历代的世界,以及国度,并永世的异象。主在那些异象里面,把从他所在的那个时候起,一直到永远的事,都给他看见了。从那时起,一直到永世,所有的事,都在那一个主日启示出来了。所以主这个日子,就是七日第一日,也是主的仆人得见异象的日子。

我们需要在灵里有一独特的异象

我们要看见本书的异象,也必须在灵里。这不仅是在我们心思里头脑的领会,乃是在我们灵里,属灵的领略。在本书的第一个异象,有关众教会的异象里,基督和众教会的使者,与众教会一同揭示出来,乃是前所未有的,方式也是最独特的。为此,信徒们需要在他们的灵里,有一独特的异象。

(圣经要道 (卷五),第五十题;  启示录生命读经,  第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