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谢谢你让我能爱你。求你扩大我的心,使我看见我的一切都是因着你的祝福。就愿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你!主,我爱你!

读经:

林前十六2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你们各人要照所得的昌盛,拿出来储存着,免得我来的时候才收集。

主日奉献钱财,是一信主就应当学习实行的事

在七日的第一日,有擘饼记念主,也有为圣徒捐钱。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应该按着自己的进项抽出来献给主。这是非常好的事。一边是擘饼,一边是奉献。一边,我们记念主怎样将祂自己给了我们;一边,我们今天也给主。人在神面前接受越多,所给的也应当越多。这样作,是神所喜悦的。在主日奉献钱财,是一信主就应当学习实行的事。我们不该随随便便的拿出一点钱来,丢在奉献箱里。我们应当虔诚的在家里计算好,在家里预备好,或者在家里包好,再虔诚的投入奉献箱。

奉献该是在复活里面

当日的圣徒献捐,也是在七日的第一日,他们聚会擘饼是在这日,献捐也是在这日。这是非常合乎神所定规的原则的。神的原则,是要祂的百姓敬拜必须带着奉献。(申十六16~17。)并且新约圣徒擘饼怎样是在复活里面,奉献也照样该是在复活里面。

主,我拿我所得着的来奉献给你

保罗在这里给我们看见,捐钱是有计划而作的,是预先打算好的。每逢七日的第一日,要照自己的进项抽出来,对主说,“主,你给我这么丰富,主,我拿我所得着的来奉献给你。”

(初信造就(上册),第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