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撒但总说不

何受恩教士病在床上。她的同工离开她到别的地方去了,钱也没有了,厨子也因事回家了。她在床上一直祷告,向神说,为什么她这次要病。神给她看见这是出乎神的,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乃是仇敌的攻击。她说,如果是我错了,就可以病下去;如果是撒但的攻击,就病不得。她已发了四天的热,并且热度顶高,但是她就立刻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她写了“我对撒但总说不,我对父神就说是”的那首诗。她写完了,就出去作事,她的病也好了。不认识神的人,是病好才起来作事,认识神的人,当他清楚神的意思时,是先起来作事,然后病好了。

◆  ◆  ◆  ◆  ◆  

认识狼心的山羊

狼看见山羊在一座很高的岩石上吃草,就装作很友爱的样子说:“好朋友,你不怕跌伤吗?”山羊仍在吃草,不去理他。狼又说道:“你爬得这么高,又没有一点遮蔽,不是很可怕么?”可是山羊仍在吃草。狼就大声叫道:“下来吧!我带你去较远的地方,找寻丰富而美好的青草吧!”山羊答道:“狼先生,你的这番好意,到底是为我的食料,还是为了你自己呢?”不要接受魔鬼的意见,你一接受,就会替他开了侵入之门。

◆  ◆  ◆  ◆  ◆  

不敢剃胡子

有一个信徒,每一次在那里剃胡子的时候,就有一个思想说,会把自己割死。结果他连胡子都不敢剃了!他怕从这里会发生出许多事情来。有一天,他对一个弟兄说,我不能剃胡子。那一个弟兄说,为什么缘故?他说,我怕我会把自己杀死。那一个弟兄说,这明明是从撒但来的,你非抵挡不可。他说,你可不可以替我祷告?那一个弟兄说,祷告是可以的,但抵挡魔鬼是要你自己抵挡。你要说,我拒绝任何死亡的思想,你要靠着主耶稣的名说,我奉着耶稣的名赶出这一个思想!

◆  ◆  ◆  ◆  ◆  

拿大的

某穷人向一信徒求助,他就拿一只火腿给他。拿的时候心中起了交战,一个声音说:“拿大的!”一个声音说:“拿小的!”最后他拿了一个顶大的,魔鬼又对他说:“都是一只,何必这么大呢?”他就坚决的说:“魔鬼,你若再出声,我就把所有的火腿都给啦!”魔鬼也就不敢再出声了。对付仇敌,越是厉害、透彻,越能奏效。

◆  ◆  ◆  ◆  ◆  

是主刚强

某弟兄前往看望一位生病的姊妹。那位姊妹说:“我软弱不能刚强,我怕我不能胜过那恶者。”某弟兄回答说:“你软弱,不能刚强,都不成问题,问题乃在主是否刚强。如果主是刚强的,你就是软弱一点也没有关系。”那位姊妹就安息在主的刚强上胜过那恶者。对仇敌不是倚靠我们的能力,乃是在灵里宣告主的得胜。

◆  ◆  ◆  ◆  ◆  

雪地足迹

一个旅客在洛矶岭的雪地上发现了一条好象一个孤独士兵蹒跚而过的足迹。这些翻山越谷的足迹,引起他的好奇,就问同行的印第安土著向导:“谁有勇气如此单独远走。”那向导回答说:“这些足迹不是一个孤独士兵的,它是属于印第安一队出征勇士的。酋长带着战斧和弓箭,走在前头领路,后面的人步步跟着他走,每一个人都很忠心的踏在酋长的足印里。他们知道,首领是常胜的。”

我们的主在十字架上已经战胜了仇敌,我们乃是跟着他的脚踪,在基督里夸胜。

◆  ◆  ◆  ◆  ◆  

冤枉了魔鬼

有一个基督徒,正在戏院看戏看淫乱迷人的戏的时候,突然神经癫狂了起来,原来是被魔鬼附着了。抬回家中,请了牧师来祷告赶鬼。魔鬼在他身上说话,说:“不是我找他,是他到我的地方来找我。”所以许多基督徒犯罪却说是魔鬼引诱他。其实乃是他冤枉了魔鬼,因为不是魔鬼引诱他,乃是他到魔鬼的地方找魔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