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太二八19)

传扬主的福音不仅是主给我们的托付,更是主给我们的权柄。我们是福音的大使,也是福音的出口,若不借着我们,世人无法听见福音。所以我们要去,对万民传讲福音,使他们悔改,信入主耶稣基督,并成全他们作主的门徒。我们需要与祂配合,忠信的在地上代表祂,传扬主的福音,将悔改信入基督的人,浸入三一神的名里。


2、“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人。”(徒一8)

早期的门徒跟随主的榜样,出外到处访人传耶稣基督的福音。今夭我们也要像他们那样,访问我们的亲戚、邻居、朋友、和同事,与他们分享神救恩的好信息。并且在福音的传扬上,神要将祂的灵浇灌在我们身上,使我们得着能力,满有福音口才,传讲神的一切丰富与作为,作主的见证人,使福音传遍全地,直到地极。


3、“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预备好,用全般的恒忍和教训,叫人知罪自责,谴责人,劝勉人。”(提后四2)

务要传道,这是主给得救基督徒的使命。无论合时不合时,时机便利不便利,受不受欢迎,都要传讲。这也是基督徒的特权,可以与神同工,将生命分赐给人。所以我们要预备好,装备好神的真理,随时传讲、教导、劝勉。即使人一时不听,也要用全般的恒忍继续传讲。因为人得救的时间在乎神,但是传讲的责任在于我们。我们不能闭口不言,总要开口常常向人讲说。

4、“祂愿意万人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提前二4)

神愿意世上所有的人都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认识关乎基督与召会一切的启示。然而要认识真理,第一步就是必须得救。这是因为关乎基督与召会的启示,乃是属于神国的事,需要神的生命才能理解。我们要积极传扬福音,使万民得救并得着神的生命,让他们得以认识关于基督与召会一切的真理,得着人生的真谛实意,有分神永远的经纶。


5、“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乃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立了你们,要你们前去,并要你们结果子,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在我的名里,无论向父求什么,祂就赐给你们。”(约十五16)

我们已经被主拣选,成为住在基督这宇宙葡萄树上的枝子,借着不断吸取葡萄树里丰富生命的汁浆,自然就结出果子。这表征我们福音的传扬,是借着葡萄树生命的满溢而实行。不仅使我们能带人得救,结出果子;更因这生命丰富的供应,使我们的果子常存。我们要保持住在基督里面,天天接受祂生命的肥美供应,与祂联合生长,因此我们在父的名里不论祈求什么,祂就赐给我们。


6、“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太二四14)

国度的福音不仅包含恩典赦罪及永远生命的福音,更有神属天的管治与基督的权柄。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到居人之地的每一个角落,神的旨意才能进入下一步。这是主耶稣对所有信徒的托付,要我们对万民作见证,将召会生活作为国度的实际见证出来。我们要肩负起主给我们的托付,将国度的福音传遍天下,以实行神的旨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