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這裡來得生命

生病要找醫生,電器壞了找水電師,車子故障要找修車師,靈魂的問題,請問您要找誰呢?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德高望重的宗教家—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他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跡,知道是神派來的。他渴望聽耶穌講道,然而木匠耶穌和老先生本人身份地位懸殊,為了面子,這人刻意在“夜裡”去見耶穌。他誠懇的面對面與主交談;可惜因為放不下傳統文化的束縛,他到了寶山卻空手而回。

和尼哥底母成強烈對比的是,有五個丈夫、淫亂的撒瑪利亞婦人。日正當午,耶穌在井旁邊啟示她要喝生命的活水,婦人謙卑受教,當下蒙神光照,就立刻歡然得享救恩。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耶穌被釘十架時,身邊的強盜承認自己是罪人,他的靈魂因而得救。今天神子耶穌,仍然肯請人到祂這裡來得生命,只要您願意相信接受,就可以得到。親愛的朋友,您肯嗎?請開口向祂禱告:“哦,主耶穌,我肯到你這裡來得生命。世上的一切追求,都不能滿足我深處的饑渴。我相信你,接受你生命的活水,成為我生命的源泉,使我永不乾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