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

“兒子,你會贏的!爸爸愛你!我們都愛你!”這是塞爾維亞總統Aleksandar Vučić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宣稱其子Danilo確診了新冠病毒,貼文最後並以如此溫情的話語,鼓勵正與病毒抗爭的兒子。

這是身居高位的父親,對兒子的愛,其性質是真愛,但能力有限。而神的愛不只在能力上超過父親的愛,即便在性質上,也遠超父親的愛。

神的愛最大的表顯就是祂親自成為人。主耶穌來到世間,擔當人類所有罪惡、疾病、痛苦,釘死在十字架上,為全人類成功救贖,為人成功救贖。

親愛的朋友,神的愛是流血舍己的愛,是死而復活的愛,有超越浩大的能力,祂肯,祂也能拯救我們。神的愛廣大泱莽,長闊高深,無限無量,傳輸供應我們。

雖然我們遠離流蕩、頂撞悖逆,神卻永不厭棄我們,仍然一心巴望我們回轉歸向祂。如今神的愛正在等待,等待您向祂敞開。朋友,只要您向祂呼喊:“哦,主耶穌!我需要你,求你的愛來充滿我心。”神的愛就要向您傾倒,如同江河大海,毫不吝惜。

祂那體諒顧惜,豐富甘甜的大愛,要充滿洋溢您的全人,使您的人生安息並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