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保守我今天的生活,使我行走在义人的途径上,能够在你面前被你光照,越照越明亮,光辉烈烈!阿们。

读经:

箴四18        但义人的途径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每早晨得复兴,好日日得更新

我们若要成为得胜者,就是太阳,我们也必须每早晨起来得主复兴。箴言四章十八节说,『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我们应当跟随太阳,每早晨得复兴,有新的开始。我们的路,就好象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我很喜欢保罗在林后四章十六节的用辞─『日日』。基督徒的生活不是仅有一日。我们是日日在更新。

每天早晨有新的变化

每天早晨有新的复兴,就是每天早晨有新的变化。只要我们一生的年日都在这样的变化中,我们就能在主的生命里长大,以致成熟。这种复兴、更新、变化,乃是我们众人今日的需要。

一同祷读享受主

你甚至能节省时间,和他们每一个人安排十分钟的晨更;你可以用电话作这事。一个人可以排在早上六点十五分,下一个人可以排在六点半,再下一个人可以排在六点四十五分。早上一小时之内,你就可以接触三个人。你可以每天早上接触同样的三个人,与他们一同祷读,与他们有交通,并与他们一同简单的享受主。

(日日在更新,第一章;当前的角声与当前的需要,第四篇;长老训练第十一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