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哦,主耶稣,赐给我们渴慕,渴慕聚会;叫我们享受聚会,从聚会得着供应;也叫我们能在聚会中尽功用。阿们!

读经:

徒五42  他们每日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不住的施教,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

教会生活百分之八十是靠排聚集

事实上,教会生活百分之八十是靠排聚集,因为排聚集是神所命定之路的一部分;这清楚启示在新约里。教会在五旬节那天出现了。按照行传二章四十六节,新得救的信徒立刻开始在他们家中聚会。四十六节用“挨家挨户”一辞。按照原文,这辞的意思是,信徒以家为聚集的地方,以家为他们聚会的基本单位。因此,新约指明,我们每一个人都该在我们家中有聚会。当然,这些家聚会不该只是与我们的家人在一起,也该包括别人。这是在家中的排聚集。

天可废,地可弃,小排聚会不可不去

从现在开始,“天可废,地可弃,小排聚会不可不去。”我们废寝忘食都可以,唯独小排不能不去。希望我们每一位逢会必到,逢到必读,逢读必讲,逢讲必祷,逢祷必见证。请大家看重小排聚会过于一切。每个人每周都要参加小排聚会,即使生病了也不例外。一年五十二周,周周有小排聚会。若是这样,担保你们的生命一定长大,一定得着亮光照耀,并且真理丰富,随时都能供应人。这样,主就有出路。

(关于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二篇; 划时代的带领——教会分项事奉的建立,第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