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祷告:

主啊,谢谢你用重价把我们买来。叫我们认识我们已经不属于自己,而是全然属你。主耶稣,早上我们奉献给你!

读经:

林前六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

奉献的根据——神的买

奉献的第一个大点,就是奉献的根据。我们根据什么,必须把自己奉献给神?神又是根据什么,要我们奉献给祂?人无论做什么事,都需要有根据。……所以神要我们奉献给祂,也不能没有根据。在这件事上,祂有一个很厉害的根据,就是祂的买。祂已经把我们买来了,所以祂才要求我们把自己奉献给祂。

神用祂的宝血买了我们归祂

林前六章二十节说:“你们是重价买来的。”神买我们不是用别的,乃是用祂爱子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宝血”(彼前一19)。这宝血的代价是何等重大,所以才称作“重价”。神就是用这宝血作重价,把我们买了来,要我们归于祂。

要甘心乐意地奉献给祂

所以,弟兄姊妹们,我告诉你们,没有一个做神仆人的人,是他自己不知道的。你总得奉献,才是做神的奴仆。这一个奉献,完全是你自己拣选的。神一点不勉强你。保罗不是勉强你们;保罗乃是劝你们,求你们。神一点不勉强你们。神要你们甘心乐意地奉献给祂。

(生命的经历,第三章; 得胜的生命,第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