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一系列 人生的奥秘

第二词 神爱你

摘要:

约三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

神就是爱!所以神不能不想到人的需要。因此,基督来受死,给我们解决了罪的问题;今天肯对神说,“神阿,我是个罪人,我愿意,我要,”你就得救了!

内容:

约壹四16中 神就是爱。

约三16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

罗五8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就在此将祂自己的爱向我们显明了。

壹   “神就是爱”;“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约壹四16,约三16:

一      神就是爱;这是事实!神是爱,叫祂不爱,祂没有办法。

二      祂爱,祂赐;祂将主耶稣赐给世人,替世人死,成功救法于十字架上。

三      所以圣经里给我们看见一个顶大的事实,就是神的爱在基督的死里表明了出来。

贰   “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16节:

一      我今天只告诉你一件事,神要你,神爱你。

二      祂已经对付并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祂没有留下什么要我们来作的;我们无须作任何事,只要相信主所已经完成的事。

三      我盼望你们今天能记得,神是爱!你如果今天肯对神说,“神阿,我是个罪人,我愿意,我要,”你就得救了;这样,神今天欢喜,我们今天也与神一同欢喜。

叁   “神爱世人,甚至将独生子差来。信祂不灭亡,永远生命享;来罢,切勿等待!信祂不灭亡,永远生命享;来罢,切勿等待!”—补充八七六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