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主恢复的简说—壹佰词汇

第四系列 生命的长大

第三十六词 信而顺服

摘要:

罗六11~13 “这样,你们在基督耶稣里,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向神却当算自己是活的。所以不要让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体里作王,使你们顺从身体的私欲,……倒要像从死人中活过来的人,将自己献给神。”

基督徒生活的原则只有两个,一是信心,一是顺服。客观的真理,需要相信。有活的信以后,一天过一天,还得学习顺服神。必须等到你完全顺服,神才满意。

内容:

罗六11~13 这样,你们在基督耶稣里,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向神却当算自己是活的。所以……倒要像从死人中活过来的人,将自己献给神,并将你们的肢体献给神作义的兵器。

壹   基督徒生活的原则只有两个,一是信心,一是顺服;我们和主来往,天天需要信而顺服—罗六11~13。

贰   所有客观的真理,都是已经成功的,都是是了;需要相信—11~13节:

一      相信,不是把神的话变成实在的,乃是信神的话已经是实在的。

二      我们必须信神的话过于我们的环境,过于我们的感觉。

叁   有活的信以后,一天过一天,还得学习顺服神—弗四30:

一      神向我们有什么要求,我们就必须顺服;不只一次顺服,底下还须一直顺服下去。

二      等到你完全顺服,神才满意;盼望神祝福我们,叫我们在祂面前作一个完全的,就是信而顺服的人。

肆   “当我同主行动,在祂话的光中,何等荣耀照在我全身;当我肯听命令,祂就充满我灵,祂充满信而顺从的人。信而顺从!因为除此以外,不能得主的喜爱─惟有信而顺从!”—诗歌四二六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