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何等宝贝,圣经是一本生命的书!主,你的话就是光,就是启示;你的话也是灵,也是生命!但愿你与我们成为一灵,使我们的说话成为你的说话!


  1. 主,我们里面满了感谢和赞美,现今的时代是黑暗的,今日是败坏的,你却拯救了我们,把我们从百忙中,从各样的霸占里救拔出来,召集我们到你的名里!

  1. 主,赐给我们新鲜、明亮的话,以应付人的需要,也求你的话带着权柄、能力,带着你自己临到人、折服人,使人向你悔改,向你回转,看见世界的败坏!

  1. 哦,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话!主,我们颂扬你是说话的神。你在古时说了话,今天我们手中也有你的话,你是那灵,仍在说话!

  1. 主,今天求你再对我们说清楚的话;也求你安静我们的心,敞开我们的灵,使我们的心是清洁的,灵是贫穷的,愿意接受你的话。求你与我们同在!

  1. 是的,清心的人有福了!主,我们向你敞开,不让任何事物遮蔽我们。主,我们求你除去一切的帕子,我们渴望得释放得自由,脱离这一切的捆绑!

  1. 主,我们敬拜你,你是神的中心,也是神的普及;你是万有的元首,也是我们的救主。愿你开启我们认识你的召会,更看见你的自己,使你安家在我们心里!

  1. 主,我们要借着神圣之话来看见你的心,你的心意,你的喜悦,甚至你的定旨,你的决议,你的意愿。哦,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 主,我们何等感谢你,在已过的年间,我们享受了你丰富的怜悯,和你洋溢的恩典。主,我们爱你,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到极点!

  1. 主,感谢你的同在和你丰厚的膏油,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主,我们仍然仰望你,给我们看见你生命的路,给我们看见你要我们如何在这条路上往前!

  1. 哦,主耶稣,我们需要你再一次赦免我们,洗净我们,并丰厚的涂抹我们,在我们里面运行,多多的滋润我们,使我们得着你的缠裹、医治、安慰并扶持!

  1. 主,我们在这里实在是特蒙你的恩眷,我们渴慕你,我们爱你,我们寻求你,我们也追求你。我们里头实在有一个饥渴,非你来满足不可!

  1. 主啊,使我们人人都得释放,从罪恶里得释放,从世界的捆绑中得释放,也从魔鬼的压制之下得释放。主啊,求你荣耀你自己的名。

  1. 哦,主耶稣,倒空我们。使我们灵里贫穷,好叫我们能接受新事物。我们认识不多;我们只认识一点点。主啊,赦免我们,赦免我们的顽梗!

  1. 父啊,我们是这样的软弱,但我们感谢你,内住的灵帮同担负我们的软弱。父,我们信靠你,倚靠你,因为你说“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主这里来”。

  1. 主,为着你的怜悯和你的恩典,我们感谢你。主,若没有你的恩典,我们不可能往前直到今日。主,我们需要你用你的血洗去我们一切的污点和缺点!

  1. 主,我们从深处敬拜你,你再次把我们召聚到你的名里。我们深信你要把你话语的奥秘,更多的向我们解释出来,好叫我们能进入、享受,也能经历!

  1. 主,我们虽然能栽种,能浇灌,能讲论,我们却不能给人生命,更不能叫人生长。主,赐人生命,叫人生长的,乃是你这位生命之主,包罗万有的基督!

  1. 我们在你面前俯伏,承认我们仍然有罪,我们仍在旧性情里,我们仍然非常在己里。我们还是那么自私、自利、自义并自觉。主,我们何等需要你的洁净!

  1. 主啊,我们承认我们的软弱和无有,叫人得生命的乃是你。因此,我们仰望你的祝福。求你的宝血洁净我们,使我们蒙你的悦纳,得着你膏油的涂抹。

  1. 我们愿意在这个世代中,作你的得胜者,与你同行,与你同活,与你同工,好结束这个世代,带进国度时代。这就是你所盼望的,你所要得着的。

  1. 主,我们感谢你作了我们的分,使我们享受你的丰富作变化我们的元素,使我们借这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分于神的神性到极点!

  1. 主,我们向你敞开,准备好接受你,接受你的话,并且在灵中认识你的复活。你与我们同在,在这时刻你与我们成为一灵,叫我们和你也成为一灵!

  1. 主,求你带领我们,也带领我们一生的路程都在你的灵中。感谢你一步一步加强我们里面的人,叫我们在这个时代作一个成功你旨意,建造基督身体的人!

  1. 主啊,我们实在爱你,我们也爱你的话,爱你的说话。我们安静坐在你面前,要再听你说话。主啊,请说,我们要听神在这里说神的话!

(关键词:圣经, 神的话,君王, 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