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我们感谢你将你的话语向我们开启。在你的话语里,我们看见亮光,也受到责备,并且得着生命的供应,因为你的话就是光,就是灵,也就是生命!

  1. 主,我们仰望你来眷顾我们,我们向你敞开,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把我们的灵打开,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我们要赢得你。主,求你把你自己给我们 !

  1. 主,我们不要凭自己、凭我们的智慧、或单靠我们自己作任何事。我们在你面前恐惧战兢。主啊,拯救我们,救我们免去错误,我们不要走岔路!

  1. 主,遮盖我们,给我们清楚的领悟,和敞开的灵,没有任何偏见或任何意见。主,使我们有清楚、纯净、和洁净的交通,好使你能给我们看见你的路!

  1. 主,我们感谢你这些年来一直向你的恢复说话,我们赞美你给我们看见你的经纶,以基督为中心和普及。哦,我们所有的是何等一位基督!

  1. 主,我们感谢你,你一直用你的宝血洁净我们,好叫我们留在与你-亲爱的主,父、子、灵-的交通中。我们来到你这里,我们信你这位神才是,我们不是!

  1. 主啊,愿你眷顾我们,把你多多浇灌在我们中间,也浇灌在我们里面,使我们在你里面有好的交通,得着上好的供应!

(关键词:敞开,打开,活基督,显大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