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二二19

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路二二20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这血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林前十一24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林前十一25

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林前十一26

你们每逢吃这饼,喝这杯,是宣告主的死,直等到祂来。太二六28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


太二六29

但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绝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


太二六30

他们唱了诗,就出来往橄榄山去


来二12

“我要向我的弟兄宣告你的名,在召会中我要歌颂你。”


林前十16

我们所祝福的福杯,岂不是基督之血的交通么?我们所擘开的饼,岂不是基督身体的交通么?


林前十17

因着只有一个饼,我们虽多,还是一个身体,因我们都分受这一个饼。


徒二十7

七日的第一日,我们聚集擘饼的时候,保罗因为次日要起行,就与他们讲论,直讲到半夜。


徒二46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坚定持续地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擘饼,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


林前五8

所以我们守这节,不可用旧酵,也不可用恶毒邪恶的酵,只用纯诚真实的无酵饼。


(关键词:擘饼,吃圣饼,聚会,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