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今年搬了两次家,第二次搬家前,我祷告主在新的服事专项和新的住处上,给我一起祷告的同伴。

我跟一位姊妹提起要搬得离她家更近时,原来她也求主给她祷告同伴。于是很快我们成了每周定时祷告的同伴。听到她与外县市姊妹相约一天读九章新约,我也受感,立即与几位年轻妈妈同读。 自己也觉得奇妙,一年读经一次常常会落掉,而用零碎时间一个月竟能读新约一遍。

后来我们又找更多同伴一起挑战一天读10章旧约,目前已有45位同伴。我们的默契就是,不管已过跟的如何,每天都可以跟上当天团体进度,再有新的起头。起初很怕没时间读完,所以早上刷牙,就一手拿圣经,稀奇,这时间可以读完两章耶!当我要滑手机前,尤其是看聊天软件或上网购物时,我就先读经。若晚上睡不着也不烦恼,更喜乐有完整时间可以读经。 当这样一天读10章圣经,奇妙,四天就出埃及!天天养成读经习惯,就不会旧约出不了埃及,新约进不了罗马。

在读经过程中,读到摩西两次40昼40夜找神,太刺激我了。摩西每日都要面对很多争讼的事件,面对百万选民的事务,他也有他的家庭要照顾,但他却完全放下,以亲近神为首要。虽然每天我也要面对三个小孩的各种情形,但看看摩西的榜样,说没有时间个人祷告实在是给自己找借口。

我又读到士师记二章十节,有另一代的人兴起,不认识耶和华,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这经节让我好震惊!家庭属灵的传输,真是极其重要。本来群组都是姊妹,经过第二次线上团体祷告后,有感觉要家人一同蒙恩,于是邀请自己的弟兄(丈夫)进到群组同享受,几位父母也操练每天读圣经给孩子们听。

每天10章圣经,快跑跟随主的感觉真好!

(Mercy)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