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一23

召会是祂的身体,是那在万有中充满万有者的丰满。


弗四11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


弗四12

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弗四13

直到我们众人都达到了信仰上并对神儿子之完全认识上的一,达到了长成的人,达到了基督丰满之身材的度量。


弗四14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为波浪漂来漂去,并为一切教训之风所摇荡,这教训是在于人的欺骗手法,在于将人引入错谬系统的诡诈作为。


弗四15

惟在爱里持守着真实,我们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长到祂,就是元首基督里面。


弗四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林前十二12

就如身体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身体上一切的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体,基督也是这样。


林前十二22

不但如此,身上肢体似乎较为软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林前十二23

身上肢体我们以为比较不体面的,就给它加上更丰盈的体面;我们不俊美的肢体,就得着更丰盈的俊美;


林前十二24

至于我们俊美的肢体,就不需要了。但神将这身体调和在一起,把更丰盈的体面加给那有缺欠的肢体,


林前十二25

免得身体上有了分裂,总要肢体彼此同样相顾。


林前十二26

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欢乐。


罗十二4

正如我们一个身体上有好些肢体,但肢体不都有一样的功用;


罗十二5

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也是如此。


西二19

持定元首;本于祂,全身借着节和筋,得了丰富的供应,并结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长而长大。


西一18

祂也是召会身体的头;祂是元始,是从死人中复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万有中居首位。


林前十二20

但如今肢体是多的,身体却是一个。


林前十17

因着只有一个饼,我们虽多,还是一个身体,因我们都分受这一个饼。


罗十二6

照着所赐给我们的恩典,我们得了不同的恩赐:或申言,就当照着信心的程度申言。


弗二16

既用十字架除灭了仇恨,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在一个身体里与神和好了。


西一24

现在我因着为你们所受的苦难喜乐,并且为基督的身体,就是为召会,在我一面,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


弗四3

以和平的联索,竭力保守那灵的一:


弗四4

一个身体和一位灵,正如你们蒙召,也是在一个盼望中蒙召的;


弗四5~6

一位众人的神与父,就是那超越众人,贯彻众人,也在众人之内的。


林前十二13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成了一个身体,且都得以喝一位灵。


林前一10

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恳求你们都说一样的话,你们中间也不可有分裂,只要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彼此和谐。


罗十五7

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神。


(关键词:基督,主,基督的身体,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