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二八3~6

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蒙福。你入也蒙福,出也蒙福。


诗一2~3

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令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玛三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申二八8

在你仓房里,并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耶和华必使所命定的福临到你;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赐福与你。


申二八12

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就是天,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并且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你必借给许多国民,却不至向他们借贷。


约叁一2

亲爱的,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康,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


来六14

“保定的,论福,我必赐福给你;论繁增,我必使你繁增。”


诗六五10

你浇透地的犁沟,润平犁脊;用甘霖使地松软;其中发芽的,蒙你赐福。


结三四26

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我也必叫雨按时落下;那必是赐福的雨。


赛十九25

万军之耶和华必赐福给他们,说,埃及我的百姓,亚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产业,都有福了。


诗一一五12

耶和华向来记念我们;祂还要赐福给我们,要赐福给以色列家,赐福给亚伦家。


诗二十5

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得胜欢呼,在我们神的名里竖立旌旗。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书一8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默想,好使你照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谨守遵行。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你也必凡事顺利。


申十五10

你总要给他,给他的时候心里不可作难;因耶和华你的神必为这事的缘故,在你一切所行的并你手所办的事上,赐福与你。


申十六15

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你当向耶和华你的神守节七日;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一切的出产上,和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要赐福与你,你就十分欢乐。


代上四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愿你丰厚地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愿你的手与我同在,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诗一二八5

愿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愿你一生的日子,看见耶路撒冷的美福。


路六38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箴八18

丰富和尊荣在我,恒久的赀财和公义也在我。


腓四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照着祂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箴三10

这样,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你的酒榨必盈溢新酒。


箴二二4

心存谦卑,敬畏耶和华,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


创二七28

愿神赐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并丰盈的五谷和新酒。


创二八3

愿全足的神赐福给你,使你繁衍增多,成为多族。


申七14

你必蒙福胜过万民;你们的男女没有不能生养的,牲畜也没有不能生育的。


申三三13

论约瑟说,愿他的地蒙耶和华赐福,得天上的宝物、甘露、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


申三三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并住在荆棘中者的喜悦。愿这些福都临到约瑟的头上,临到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


创十四19

他为亚伯兰祝福,说,愿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赐福与亚伯兰。


创二四35

耶和华大大地赐福给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赐给他羊群、牛群、金银、仆人、婢女、骆驼和驴。


创二六12

以撒在那地撒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


传五19

神赐各人赀财丰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劳碌中快乐,这乃是神的恩赐。


创二四60

他们就给利百加祝福说,我们的妹妹啊,愿你作千万人的母;愿你的后裔得着仇敌的城门。

(关键词:凡事亨通,亨通,顺利 ,一帆风顺,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