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有一位基督徒,得到了一个珍贵苹果树的种子。她非常宝爱这个种子,希望能种出最香甜可口的苹果来,还可以分享给其他圣徒,多么美好。
因此她便祷告说:“神啊! 我的树需要水份,求你降下甘霖滋润。 ”神就降下雨来。
她又祷告说:“神啊! 我的树需要日光,求你给它日光。 ”于是云散雨止,神就给它日光。
她再祷告说:“神啊! 现在需要霜来坚固它的组织。 ”果然那棵幼小的植物上罩了一层薄霜。
但是料想不到,到了傍晚,那棵小树竟然死了。 于是她就去见另一信徒,告诉她的奇异经历。
那位信徒回答说:“我也得到了这个种子,现在长得十分茂盛。 我并没有为我的树操一点心,只把它交给神,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远胜过像我这样无知的人。 故我并不向神提出条件、建议、方法;我只祷告说:‘神啊! 求你把它所需要的给它,无论是风,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什么,你既造它,一定知道它的需要,也会给它供应。’”
记得祷告不是替神作参谋,乃是将你的事交托给祂,并倚靠祂,让祂成全。
“至于我,我必寻求神,把我申诉的事托付神;” (伯 5:8)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