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莫塞住怜悯心》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一直惦记你们,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们,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得救了,可是,我真心盼望,借着这一年的小广播,你能够找到生命的光、生命的活水泉源。朋友,我真诚地邀请你,为着你不信的亲友同事,来与我一起听今晚主要和我们说什么。

史百克牧师曾在澳大利亚看见一位无臂无腿的妇人。十八岁得了一种怪病,手脚有毒,医生为了保住她的性命,就把她的双臂双腿断去,只剩下身体;她躺在床上有十五年。有一天她忽然想到,要写信传福音,不浪费光阴。于是,就叫一个木匠在她的肩上安了一块木板,一头装了一枝自来水笔,用肩写字。她就用全身的力气写福音信,后来她收到很多很多回信。很多人都藉她的信得救了。

还有一个不信神的人,一天遇见一个基督徒,对他说,“我知道你一定不是真信圣经。”那个基督徒问道:“为什么这么说?”他说,“因为你这么多年常到我的铺子里来,却从来没有向我传过福音。你信不信真有一个火湖,是为不信的人预备的呢?”那个基督徒说,“我当然信!”他就又问“既然这样,那你也一定知道,除非我信耶稣,不然我一定也到火湖去…如果你是真信圣经,那你一定是一个惨无人心的基督徒,因为你每天从我面前经过,什么话你都对我说,就是不告诉我,也不严重警告我有火湖的事。”

亲爱的弟兄姊妹,亲爱的朋友们,我听到这两个故事,是又受激励、又被定罪。真的向主悔改。身边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天天沉沦,你我如果看清楚这个事实,就没办法说因为忙碌、因为面子、没时间传福音。有一位弟兄曾说,如果我们的房子起火了,我们不会说,“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救火”。

有一首诗歌叫“抢救灵魂”,歌词说,“速兴起传福音!速抢救灵魂!请你看千万人天天沉沦!莫塞住怜悯心,莫看重金银,松开手,传福音,趁着现今。速兴起传福音,速抢救灵魂,你为何仍忍心,看人沉沦?”弟兄姊妹,你我实在需要看见拯救罪人如同救火一样,是件十万火急、生死攸关的事,不容我们有任何等待,更不能有丝毫懈怠。神愿意万人得救,神的心意是要拯救世人,不愿一人沉沦。愿我们真是摸着神的心。

祷告:主啊,求你让我摸着你的怜悯心,你要救万人的心,让我看见罪人正在往火湖去的事实。主,我向你悔改,我愿意与你同心,抢救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