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改变的神

我们的世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一切我们所知道的,所信任的,都被摇动了。我们的工作、教育、经济,甚至是简单的人际交往,都被改变了。我们从未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而且发生的这么快。它居然改变了全世界,改变了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当我们的希望和寄托从这些我们已习惯的事上被拿走时,我们还剩下什么呢?恐怕只有失望、不安,甚至恐惧和太多的不确定。

但事实并非如此,有的人仍然有平安、安息和盼望。我们之所以害怕、失望、不安,甚至恐惧,是因为我们一直信托了错误的事。那么,什么是坚固的、不变的,永不令您失望的?

祂就是这位神而人者—耶稣基督。希伯来书十三章八节说,“耶稣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是一样的。”以赛亚书四十一章十节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这是祂的应许。我们有一位不变且可以信托的神。我们的处境和环境一直在变,但是我们的神总不变。现在您可以简单的祷告:“主耶稣,我的心向你敞开,我接受你作我的平安与安息。感谢你是不变的一位。我要信靠你。主阿!进到我里面,并以你自己充满我。阿们。”您可以倚靠神,祂是不变的,是值得我们的信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