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只要信

在我中学时,我就害怕许多的东西,怕和人交流,怕环境,怕事情临到,所以我都会选择逃避,避免这些事情临到我。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在这过程中我就会想很多。所以我都会选择不说话,不和人有深一步的交流。

无论在学校的presentation或者在召会中的分享,我里面都会有一种恐惧的感觉。

也因为这样,我里面就产生一种羡慕,羡慕为何别人能放胆的在众人面前讲说,而我却不能。

我讨厌我这样的恐惧感,它让我失去许多学习的机会。有好几次我想靠自己胜过它,但都是以失败为结束。

但是,感谢赞美主,路加福音八50…不要怕,只要信…。

原来我里面有主耶稣,我里面有一个得胜的生命。因此我开始学习一个秘诀,就是呼求主名和祷告。

几时我从这害怕中转向主,从这害怕中呼求“哦主耶稣”,并向祂祷告,将我的害怕带到祂面前。

很奇妙的,我里面就会有平安,虽然我里面仍旧会有害怕,但主却在我里面成了我的能力,在背后扶持我,将我带过每一次的害怕与环境。

我的主是得胜的主,

没有一个环境能大过祂。今天,我要作的,就是仰望祂,

无论多艰难的情形,借着主,我们必能胜过。

我不能说,我现在是完全不害怕,但是我能见证说,每当我简单的呼求,我里面那种害怕,恐惧战惊的情形都得以舒缓下来,里面就不那么害怕了。

赞美主,虽然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是无法胜过的,但因着我们的主耶稣,有这得胜的生命,祂必能叫我们胜过一切的惧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