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为祂辨明福音》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得救之后的身份是什么?保罗说我们是为基督作了大使,弟兄姊妹,我们的身份何等崇高!既是基督的大使,我们就不再代表我们自己,也不再代表其它的人事物。而是专一地为着神,代表神,为神辨明福音。这实在是一件荣耀又豪迈的事!

昨天的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要有爱人灵魂的心,叩门传福音,抓住机会拯救灵魂。免得有人是因着我们的懈怠,而失去了得救的机会。今天我们要看的这个故事,更是给我们看见,我们已经从主接受使命,要殷勤地传福音,我们需要答应主的呼召。

    十九世纪美国大复兴的器皿斐尼先生,得救之前是在一个律师事务所中作学徒。在他清楚得救的次日早晨,经理一进入办公室,他就立即向经理大传福音。他非常关心经理灵魂的得救,迫切地请经理接受福音。经理惊讶的看着他,认真地听。然后低头站了几分钟,就离开办公室走了。后来经理非常忧伤,原来福音的话语非常扎他的心,如同利剑一样,不放他过去。最后经理终于认罪,悔改得救,这时光景才得以恢复正常。那天经理走后不久,又有一位教会的执事进来,请求斐尼替他充任辩护律师,要求斐尼按时出庭。斐尼就回答说:“执事先生,我已经接受救主耶稣基督的委托,代他辨护福音,因此我不能替你出庭,为你辩护了。”执事惊奇的看着他说:“这是什么意思?”他就重复地说:“我已经加入基督的军队,祂是我的元帅,我已经从他接受使命,为他辨明福音,所以请你再找其他有才干的人为你作辩护律师,我是无法帮助你了。”执事听了低下头来,一句话也没有回答,就回头走了。过了几分钟,斐尼走过窗口,竟又远远地看见执事,他站在路上,看上去若有所思。后来斐尼才听说,之后这位执事就立刻去找对方和解案件了。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从基督领受使命了吗?我们都已经得救,我们都从基督领受了使命,要为祂辨明福音。没有其它的人事物是比这个使命更重要的了,甚至保罗可以为着福音作带锁链的大使。我们的身份是尊高的,我们需要接受使命,将福音的福向众人陈明。愿我们再次奉献我们自己,专一为神用途。

经节:“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太二十四14

祷告:“主啊,谢谢你拯救了我,使我成为你的儿女;如今我是基督的大使,竟能代表你;主啊,我愿意接受你的差遣,为你辨明福音;为着迎接你的再来,作一个殷勤传福音的人;开展你的国度,向着万民作你的见证人,应付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