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们阿们圣灵》

亲爱的弟兄姊妹,晚上好。欢迎继续收听生命广播,谢谢你伴随我们一同走过了丰富的四十二周。今晚我们来到四十三周的第一晚,让我们来认识并经历——被圣灵充满。

被圣灵充溢不是民间迷信的一些神神叨叨的行为,也不是圣经里一些特定的人说天使的语言,被圣灵充溢是每个基督徒都可以经历的。

有一位姊妹十分痛苦,因为她有一个难处,就是不能得着圣灵的充满。你说她爱神吧,真的是爱,你说她服事殷勤吗,是真的殷勤火热;可是她就是不能得着圣灵的充满。有一天她去问一位有经验的弟兄。那位弟兄反问她:“你的心志完全降服主了吗?”她答不出来。弟兄问“你要不要作主的工?”她说:“要”,弟兄又问,“主如果差你去作佣工,出苦力,你愿意吗?”她为难了,吞吞吐吐地说:“不愿意。”弟兄叹了口气,“哎,你这样永远不能得这被圣灵充满的恩典!因为你的心志不降服主。”这位姊妹就说:“我实在降服不来。”于是,弟兄就问:“那你肯不肯让主使你降服?”她说:“肯!”于是,他们跪下来一同祷告。她马上经历圣灵的满溢,欢欢喜喜地回去了。弟兄姊妹们,我们不单要顺服神所吩咐我们的事,就是我们的意志、和我们一切所有的,都要顺服祂。因为神赐圣灵给顺从的人。

又有一位传道人,在财政所长家里讲道说:“要想经历圣灵充满,必须在神面前认罪,同时也要在人面前认罪。可惜我们很多时候在神面前能够谦卑,但是在人面前却不谦卑;我们应当在人面前谦卑认罪才对。”刚讲完,那位财政所长对传道人说:“我有罪了,请你代我祷告,因为我曾得罪了一位佣人,本来早该对他认罪,请他原谅的,但是我的骄傲不让我向他认罪。现在,我知道这不对,我要向他认罪。”于是,他们叫来那位佣人,三个人一同跪下来祷告。后来,那位佣人深受感动,归服了主;而那位当所长的弟兄,也马上经历了圣灵的充满。

弟兄姊妹们,如果我们要经历圣灵的充满,就需要我们跟随圣灵的带领,先在主面前受对付,使我们对神、对人都正确;有一个对的灵,在凡事上绝对顺服神,也在人前谦卑。

祷告:哦主耶稣,你是圣灵住在我里面,运行在我里面,对付我的骄傲和我的不顺服。主,你的膏油涂抹我,教导我认识你,顺服你的旨意和带领,使我对神、对人有清洁的心和正直的灵,完全顺服于你。主,求你怜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