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一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祂在基督里,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祝福了我们。


帖前五23

且愿和平的神,亲自全然圣别你们,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得以完全,无可指摘。


约十四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约一12

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诗十六5~6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分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加三14

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借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加三9

这样,那以信为本的人,便和那信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


西一12

感谢父,叫你们够资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


启二7

那灵向众召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


诗一三三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这好比那上好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太二八20

……看哪,我天天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弗一17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使你们充分地认识祂。


弗三16

愿祂照着祂荣耀的丰富,借着祂的灵,用大能使你们得以加强到里面的人里。


创四九25

你父亲的神必帮助你;那全足者必将天上所有的福,地下深渊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


创四九26

你父亲所祝的福,胜过我祖先所祝的福,直达到永世山岭的至极边界;这些福必降在约瑟的头上,临到那与他弟兄迥别之人的头顶。


诗八四6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这谷。


太二五34

于是王要对那在祂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


弗六23

愿平安与爱同着信,从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们。


帖后三5

愿主修直你们心中的途径,引导你们的心,进入神的爱以爱神,并进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


诗五12

因为耶和华啊,你必赐福与义人;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环绕他。


诗六七1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与我们;愿祂用脸光照我们。


诗一一五13

凡敬畏耶和华的,无论大小,祂必赐福给他们。


诗一二九8

过路的也不说,愿耶和华所赐的福,归于你们;我们在耶和华的名里,给你们祝福。


得二4

波阿斯正从伯利恒来,对收割的人说,愿耶和华与你们同在。他们回答说,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创二七29

愿多民服事你,多国跪拜你。愿你作你弟兄的主,你母亲的儿子向你跪拜。凡咒诅你的,愿他受咒诅;为你祝福的,愿他蒙福。


民二四9

他蹲卧如公狮,又如母狮,谁敢惹他?凡给你祝福的,愿他蒙福;凡咒诅你的,愿他受咒诅。


申七9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华你的神是神,是信实的神,向爱祂、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直到千代。


申七12

你们若听从这些典章,谨守遵行,耶和华你神就必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向你守约并施慈爱。


申七13

祂必爱你,赐福与你,使你人数增多,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赐福与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并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以及牛犊、羊羔。


申三三23

论拿弗他利说,拿弗他利啊,你饱受恩惠,满得耶和华的福,可以得海和南方为业。


申三三24

论亚设说,愿亚设蒙福胜过众子,得他弟兄们的喜悦,愿他的脚蘸在油中。


申三三25

你的门闩是铁的,是铜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代上十七27

现在你已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耶和华啊,你已经赐福,你仆人的家要蒙福到永远。


诗三七26

他终日恩待人,借给人;他的后裔也蒙福。


诗四一2

愿耶和华保守他,使他存活;愿他在地上蒙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给仇敌,遂其所愿。


诗一一二2

他的后裔在地上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蒙福。


诗一〇八2 

你要吃亲手劳碌得来的;你要蒙福,并且顺利。


箴二二9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将食物分给穷人。


(关键词:福分,祝福,福气,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