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13 我们的信仰

诗歌:附5

读经:

提后三16 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对于教训、督责、改正、在义上的教导,都是有益的。

提前二5 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也只有一位中保,就是那人基督耶稣。

我们愿使公众知晓地方教会中的基督徒绝对持守“共同的信仰”,乃是最正统的基督徒。我们接受了主耶稣基督为我们的主和救主;现今祂活在我们里面是我们的生命,祂也是我们的一切。我们爱祂、事奉祂,也尽力引领别人对祂有活的认识。我们在各地方聚集在一起,仅仅是一班蒙血洗净、得了重生,被圣灵充满的基督徒,我们并无任何宗派背景,我们只求为基督的身体作合一的见证。我们欢迎所有的真信徒,他们是我们基督里的弟兄和姊妹,我们寻求与他们有交通。我们衷心渴望主在地上的见证能够扩展,大得加强,使祂的新妇得以预备好,迎接祂早日回来。求主在这些日子,尊荣并表白祂自己在地上的工作。

我们的信仰

一、我们相信全本圣经是神完整的启示,字字都是圣灵所默示的-提后三16,彼后一21。

二、我们相信神是独一的三一神,父、子、灵同等,共存,从亘古到永远-提前二5上,太二十八19。

三、我们相信神的儿子,就是神自己,成为肉身,成为人,名叫耶稣,由童女马里亚所生,来作我们的救赎主和救主-约一1,14,太一18,二十20~21。

四、我们相信耶稣是真正的人,曾在地上生活三十三年半,使人认识父神-腓二7~8。

五、我们相信耶稣是神用圣灵所膏的基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流血为我们成功救赎-彼前二24,弗一7上。

六、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埋葬三日以后,就从死里复活(肉身上和灵性上);并在复活里成为赐生命的灵,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和一切-林前十五45下,约三16。

七、我们相信基督复活后升到天上,被神立为万有的主-徒一9,二33,36。

八、我们相信基督升天以后,将神的灵浇灌下来,把祂所拣选的肢体浸入一个身体里;神的灵,也就是基督的灵,今天在地上运行,叫罪人知罪,重生神所拣选的人,住在基督的众肢体里,使他们在生命里长大,并建造基督的身体,让祂得着完满的彰显-林前十二13,徒二4,十44~47,约十六8,弗一22~23,二21~22。

九、我们相信在这世代的末了,基督要回来提接祂的众肢体,审判世界,得着全地,并建立祂永远的国度-徒一9,11,帖前四15~17。

十、我们相信得胜的圣徒要在千年国度里与基督一同作王掌权;并且所有在基督里的信徒,都将有分于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里神圣的福分,直到永远-太十三43,启二一6~7,二二5(地方教会的信仰与实行,一至三页)。

参读:地方教会的信仰与实行;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三年第一册,与在洛杉矶领头者多次的交通,第四、六、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