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徒二46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坚定持续的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擘饼,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

徒二47 赞美神,在众民面前有恩典。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和他们加在一起。

形成活力排

与圣徒有彻底而亲密的交通

实行活力排不该是一种运动。要活而有力,完全是个人的事。只有你自己被主逼着,在这事上拚上一切而绝对地追求祂,你才有可能活而有力。你得着活力之后,不该召聚许多圣徒,把这事当作一种运动来鼓动或推动。你得着活力之后,只该作一件事,就是寻求主的引领,该在这么多的圣徒中间接触谁。你应当绝对跟从主的引领,甚至祂的引导,去接触人,与他们有交通,但每次不要多过两人或三人。你必须见证你如何在得着活力的事上,被主逼着去寻求祂。你必须开始与你接触的圣徒有彻底而亲密的交通,使你和所接触的圣徒有迫切地祷告,这样的祷告是主所看重的。

有彻底地认罪与奉献

你也必须带领你所接触的圣徒向主彻底地认罪,并帮助他付任何代价,像你所作的一样。这样,自然就会产生一个在主权益的事上有活力的、活泼的、有活动的小排。当这样一个活力排的人数增加到十人以上时,你应当把这排分成两排,嘱咐排里的每一个人照着你一直在作的同一路线,操练作个有活力的人。

不住的祷告

因为你已经活而有力,并且已经兴起这样的活力排,你应当为召会和带领者祷告。当主有引导时,你应当在召会聚会中作见证,但不要定罪、鼓动或推动。不要想去改变召会聚会和事奉的方式,也不要发起任何的变动。我们需要祷告,但须避免任何要有激烈改变的想法。你有了活力之后,不要藐视任何人,特别是带领者、年长者、和那些一向帮助别人的人。不要看不起软弱的人、冷淡的人、和那些对属灵的事似乎毫不关心的人。总而言之,你不应当期望看到召会完全一致并统一的照着你的观点和实行。召会不是人为的制造品,乃是因着基督在信徒里面的增长,而在神圣生命里长大的生机体。(关于主的恢复和我们当前的需要,一六七至一六九页)

参读:关于主的恢复和我们当前的需要,第七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