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的需要

1. 人生的奥秘


哦,主耶稣,求你开启我,让我知道我为什么生存在这世界上,也让我知道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求你给我一个满足的人生。


主耶稣,谢谢你造了我,要我来盛装你,主啊,让我体会到知识、财富、享乐、成就都不能叫我得着满足,只有你才能让我得着满足。


哦,主耶稣,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有灵、魂、体三部分,我灵里的问题只有你能解决,你要进到我的灵里,作我的内容,成为我的满足。谢谢你!


哦,主耶稣,我很愿意行善做好事,但是常常失败。谢谢你今天让我看到我有“恶性”,就是罪在我里面,叫我不能如愿以偿。主耶稣,我需要你,救拔我!


主啊,主耶稣,你是基督,是解决我人生问题的救主,谢谢你!谢谢你为我们人类死了,除掉了我们的罪,也赐给我们生命。谢谢你!


哦,主耶稣,这真是太好了。我们人要属于神的国度,活出神圣生活,不是靠教育,不是靠改良,也不是靠规律,我们必须要接受你作生命。主耶稣,我愿意接受你!


 

2. 困难中仰望主


主啊,我需要平安。求你赐给我平安。我需要你。


主耶稣,我需要你,我需要你作我的聪明和智慧,帮助我顺利通过考试,主啊,谢谢你。


主耶稣,求你帮助我的学习,我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求你赐给我一颗安静的心,使我在学习的事上有进步。


主耶稣,我在工作上实在有压力,求你为我分担,帮我解决工作上的难处,释放我脱离重担,叫我得安息。


哦,主耶稣,我现在需要一份工作,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我需要你来指引我,带领我,使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主,我愿意将我的疾病交托给你,求你来医治我,你知道我是软弱的,使我认识并经历你是我的真医生,阿们!


主耶稣,我承认我财物上有缺乏,我有忧虑,以至于失眠,求你作我的安息,也带领我度过这个难关。


主耶稣啊,你知道我的需要,求你为我预备一个适合我的丈夫/妻子,使我得到真爱,也能使我们一同来爱你。


主耶稣啊,我不能爱我的家人,我把自己交给你,求你用你的爱充满我,使我有忍耐、有包容,能爱他们。


主耶稣,你是和平的神,我愿意相信你,依靠你,求你赐我智慧,使我知道如何与人相处,化解难处。


主耶稣,求你作我的心灵拯救,解开我深处的苦恼,抚慰我心中的伤痛,使我能喜乐。


 

二、属灵开启


主啊!我虽然没有见过你。但是,我相信你。求你给我好的悟性,使我明白你的话语。


主啊,我愿意向你的话语完全敞开。求你赐给我该有的亮光,使我认识圣经。


哦!主耶稣,虽然我知道你是神,但是,我还是不认识你,求你开启我的心,使我真正的认识你,并经历到你。


主啊!我现在知道了你是灵,我也有灵,求你进到我的灵里面,点活我。


主啊,赞美你是基督。我虽然不认识你,但是我想寻求你。


主耶稣,谢谢你爱我,我知道你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并且为我复活了,使我可以有资格接受你,作我的主!


主耶稣,你是真神,我相信你,我接受你,祝福我的一生!


主啊,我承认你是神。我需要你作我的神。我从深处接受你。


主啊,你是那灵,我愿意向你敞开。求你教我如何接触你。


 

三、敞开接受


哦,主耶稣,我有心要寻求你,可是我怕家人的反对,求你坚固我,使我对你的信不动摇,也求你记念我的家人,使他们也来认识你。


哦,主耶稣,以前我是背着你作人,我的心思是背着你的。主耶稣,现在我向你悔改转向你,相信接受你!


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我相信你,我愿意受浸得救,成为一个基督徒!


主耶稣啊!我是一个罪人,我需要你。求你进到我的灵里,除去我的罪,充满我,叫我得有神的生命。我现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我把自己奉献给你。奉主的名求,阿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