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有个小弟在脚踏车店当学徒,有人送来一部故障的脚踏车,小弟除了将车修好,还把车子整理的漂亮如新,其他学徒笑他多此一举,別人也不会多给你一点钱。

后来雇主将脚踏车领回去的第二天,小弟被挖角到那位雇主的公司上班。

有人看了,若有所思地说,原来出人头地很简单,不怕吃亏就可以了。

有一家商店经常灯火通明,有人问:“你们店里到底是用什么牌子的灯管?那么耐用。”

店家回答说:“我们的灯管也常常坏,只是我们坏了就换而已。”

有人看了,若有所思地说,原来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常常更换就可以了。

有个牧场主人,叫他孩子每天在牧场上辛勤的工作。

朋友对他说:“你不需要让孩子如此辛苦,农作物一样会长得很好的。”

牧场主人回答说:“我不是在培养农作物,我是在培养我的孩子。”

我看了,若有所思地说,原来培养孩子很简单,让他吃点苦就可以了。

得胜的道理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不要占便宜,不要发懒,要出代价。

请你多努力一点点——当然,不是光凭着自己努力,那没有用,乃是要你勤奋地与神配合。

锡安山乃是圣城耶路撒冷的高峰(启14:1);根据地理的考据,耶路撒冷是海拔760公尺,而锡安是海拔770公尺。锡安只比耶路撒冷高十公尺,而且还有台阶和栏杆可登上去。任何人只要想登上去,一点都没有难处。

锡安是预表得胜者。所以,作个得胜者并非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我们多出一点代价,就达到了!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