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有两个女儿,我对她们大的盼望,就是她们能一天比一天更渴慕神,因为离了神,她们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没有。
为着儿女,作父母的必须更新奉献,分别为圣,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成为儿女的榜样,把神“实行”到家庭生活中;更要紧的是,尊重儿女的人格。神况且怜悯我们的软弱,使我们经历主宝血的洗净,我们岂能过度地使用父母的权柄,越过我们所当行的,成为儿女的十字架?
在属灵的教养上,我和两个女儿虽然都在挫败中成长,但感谢主,属灵生命也借此渐渐变化。 有一次跟小六的女儿,因着生活中的琐事起了很大的摩擦,当我在气头上还没冷静下来的时候,她就先跟我说:“妈,我现在需要打电话,和一起晚祷的姐姐有交通,你也需要祷告。”女儿当下的反应,使我从自己的感觉中走出来而转向神。
我和孩子们在生活中操练每天早晚一同祷告,虽然一开始内容都一样,但渐渐地内容越来越丰富,为课业压力祷告,为她们的朋友祷告,为她们有属灵同伴祷告,为她们的配搭服事祷告,为家中的小排聚会祷告,为爸爸的得救祷告,也为病痛的家人和圣徒祷告。我也操练在睡前讲圣经人物的故事,让孩子更认识神,度量更被扩大,作主合用的器皿。
每当我软弱的时候,感谢姊妹们的扶持,彼此提醒,堵住一切破口漏洞。林后三章五节说:“并不是我们凭自己够资格将什么估计作像是出于我们自己的;我们之所以够资格,乃是出于神。”求主使我们这些作父母的都在主的光中彼此提醒,愿主得着召会中的下一代!
(一位作母亲的姊妹)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