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每一个人生命里都有喜乐之泉,但这把打开泉源的钥匙掌握在谁的手中?
一位女士抱怨:“我的婚姻真不快乐,我先生常常出差不在家。”原来,她把快乐的钥匙遗落在先生的怀里!
一位妈妈说:“我的孩子不听话,叫我天天生气骂人!”她将快乐的钥匙随意让孩子把玩!
一位男士说:“上司不赏识我,感觉真窝囊!”他把快乐的钥匙塞在老板的手里。
一位婆婆说:“我的媳妇不孝顺,我真命苦!”原来,她把喜怒的主宰送给媳妇了!
许多人让別人或外在事物控制自己的情绪,永远要別人为自己的痛苦负责。但是,一个成熟的人,清楚知道快乐的钥匙在自己的手中。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乐,反而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別人。
一位基督徒经常要听许多朋友倾倒内心的垃圾,面对別人负面思考的一堆问题,但他总是很喜乐地说:“很高兴有人愿意跟我分享!”有一天,他的朋友说:“为什么跟你谈谈话,就觉得很喜乐,问题没那么多了呢?”这位基督徒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乐?好像也不是因我能解决什么事而喜乐,而是我有一位源源不绝供应喜乐的神。”
原来,他把自己快乐的钥匙交在耶稣的手中,以致不虞匮乏。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