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信主30年真好】一位妻子与母亲的见证

我是谌姊妹,感谢主,让我今天有这个机会来作我得救蒙恩的见证。
我在我的手机留言状态中给我自己下了一个注脚就是:我是一个罪人蒙主恩。其实,从小我在父母的眼里,我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女儿,在学校师长的心目中,我也算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所以每次听到有人传福音,特别说到我们都是罪人的时候,我总是不以为然。然而在我参加完召会的一次福音聚会后我受浸了,因为我看到弟兄姊妹脸上那喜乐洋溢的笑容是我所没有的,外面看起来我好像一无所缺,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我总是不满足,总是若有所缺,因此我之所以愿意受浸也是为了能拥有那份喜乐,但是我对罪的感觉仍然一无所知。
直到有一次召会又有福音聚会,聚会前都要先出去邀约人,我却假借脚痛偷懒没有出去配搭召会的福音行动,结果主在那一次聚会中,再一次向我传了福音,借着诗歌的歌词不仅曝露我虚假的天性,看见自己污秽可鄙,行善一无能力,主更把我未信主以前那些我原本完全没感觉、根本不以为意的罪行,例如考试作弊、说谎等等,都一一显露出来,我当场痛哭流涕认罪悔改在神的面前,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罪人蒙主恩啊!
因着过正常的召会生活,渐渐地我认识到神不仅仅拯救我们解决我们罪的问题,也不是单单要给我们一些外面的福利平安,神更渴望把他自己作到我们里面,使我们能成为祂的彰显。因此神就特别在我最亲爱的家人来曝露我是一个何等有限的天然人,需要神那爱光圣义的生命来作我的顶替。
我跟我弟兄的个性,他心思是非常细腻的,而我却是粗枝大叶的,再加上我是我们家唯一的女儿,一直以来都在父母的疼爱,兄长的呵护下长大,所以我总是自我感觉良好。记得以前我还在上班,有一天我下班赶回家好不容易把晚餐作出来了,本想弟兄应该会说一些“辛苦你了”,“谢谢你”之类的话,结果他不但没说,反而还怪我怎么不先把饭盛出来晾凉,为此我跟他冷战好几天不跟他说话,我跟神哭诉,这个人太过分,我实在爱不来,但是神却光照我,让我看见我的爱是有限的,甚至我的爱还是带着条件的,感谢主,神那超过一切真实的爱竟然临及我,使我愿意顺服下来找弟兄有敞开的交通,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为了保护孩子才对我有那样的要求,他的出发点是爱,我这才愿意服下来,感谢主,主使我们能彼此赦免,再恢复彼此相爱的光景 。
还有一次,我和弟兄都要参加同一场聚会,我以为他会等我一起走,结果他却放我鸽子自己一个人先走了,我气得向主挑战说,主,你不是智慧的神吗?这个人这样对我,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办他?结果,主不是处罚我弟兄,也不是叫他向我悔改认罪,神却让我无意中也放了别人的鸽子,这使我感觉非常羞愧。因为主让我看见我也是罪人,我没有资格去定人的罪。这是神的智慧,叫我信得心服口服。
在孩子交朋友的事上,神也在反我的天然。早期当我知道他交了女朋友,而且听力还有点障碍的时候,我心里就在想我儿子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对象吧!所以我早早就跟他们说不要那么早就认定彼此,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交往其他的对象,没想到他竟然回我一句,我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吗?我没敢再说什么,只好去问主,主却叫我要爱她,要接纳她,因为有主的说话,我就愿意顺服,去爱去接纳这个孩子。今天我可以见证她真是儿子最好的配搭与帮助者。
感谢主,信主至今30年了,主在我身上还有许许多多奇妙的带领,因着时间的关系只能先简短地见证到此。真的,作基督徒真是有福,但愿朋友们都能把这位满带爱、生命、能力、智慧的神带回去,成为你一生的帮助。愿神祝福你们!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