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是黄咏恩弟兄,去年八月二十日受浸得救。今天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认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的。
我记得我第一次知道耶稣这个名字是我上高中的时候,那时候有一位同学是天主教徒,他邀请我一起去参加慕道班,时间是每周四的晚自习时间。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一部分我是真想知道主耶稣是谁,一部分是晚自习可以不用参加。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到高中毕业,然后就受洗了。那时候也参加弥撒也参加聚会,可是其实我并不开心,特别紧张害怕,特别是跟神父做和好圣事(告解、忏悔)的时候,还有弥撒时的规矩,何时起立何时坐下何时低头,真的让我很困扰。而且这里并没有解决我内心的问题……其实我是养子,从小的生活就很颠沛流离,直到过继到现在这个家以后才得到满满的爱,但是我的性格却开始转变,变得乖张跋扈。跟家里常常吵架,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所以才被遗弃。而养父母给我的爱让我压力却又很大,因为我觉得我不配。所以之后我就开始逃家逃学,直到二十岁时得了重度忧郁症,一直自杀再自杀,最后进了精神病院。
离开精神病院以后我开始四处寻求宗教团体的帮助,也回去过天主教,可是让我压力越来越大。而佛教团体总是告诉我因果轮回,要种福田积福德等等,于是我也很认真地读经受到菩萨戒。而道教就说我被邪灵附身,要修行,业障重,让我做了乩童,我也很认真。后来又去了一些其他的基督教团体,也是对我做了驱鬼仪式,我还是欣然接受。我想变好,可我发现不管去哪里,结果最后还是跟鬼打交道。
一直到我与小姑姑再次相遇,她不断传福音给我,虽然有之前不好的经验,但我知道主耶稣是好的。之后小姑姑带了姊妹们来探望我。记得在她们来探望前,我读到一处经节:“那临到你们的试诱,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容你们受试诱过于所能受的,祂也必随试诱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我想,这是主耶稣在跟我说话吗?后来又读到另一段:“生命在祂里面,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未曾胜过光。”那时我想我早知道主耶稣是好的,小姑姑说召会生活是十分美好,为何我不再给自己一次机会,重新好好认识这一位可爱可亲的神呢?
在一个月后,姊妹邀请我参加福音茶会,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本来很失落的,怎么过了一个月都没人理我,结果才想着就接到电话了。于是在姊妹鼓励之下,福音茶会当天晚上我就宣告受浸了。这一次是真正得救了,而我得救之后最大的转变是阴阳眼还有鬼魅的搅扰都消失了,十年的烟瘾也戒了,服用八年的精神药物也不再服用了。我与家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也愿意敞开接触人群了!
感谢主。你是大能且信实的。最后我必须说一句:“哦!主耶稣,我爱你。”神,就是爱!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