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收听
有声版

我是王弟兄,从事警察工作二十一年多。
我曾经爱过两个女人,一个是我二十岁时结婚的太太,可惜婚后没多久,她就出车祸过世了,失去太太后,我很难过,但命运就是如此。后来到台北新店服务,交了一个女朋友,我也是全心的爱她,因为我的个性很重义气,有很多换帖的朋友、兄弟,借着朋友的帮忙,我为女朋友在南京东路开了一家咖啡馆。业绩做起来,又在松山开了第二家,最高开了十四家,年营业额高达两亿,我希望能跟她结婚,但是她不肯,交往将近十三年,她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有一次吵架,她竟然拿烟灰缸丢我,我的个性不打女人,但真的很失望,我把所有的财产、房屋,都留给她就离开了。
在分局认识了一位姊妹,她传福音给我,我跟她说:“我长年信佛,又是一个老烟枪,不可能信耶稣。”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我受邀来参加福音收割聚会,会后弟兄邀我去受浸,我就糊里糊涂地浸下去了,没想到就这样成了基督徒。刚开始几天没什么感觉,但越过越觉得心里面奇怪,好像觉得我要改变,所以心里就想要来聚会,但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聚会?自己就跑来会所找聚会,直到有一位弟兄通知我到他家聚会。他当时介绍我是五十九岁,我说我是五十九年次,我是四十五岁,不是五十九岁。
过召会生活很喜乐,我的生活真的改变了,九月三十日我受浸满三个月,竟然把三十多年的烟瘾戒了,到现在都不抽烟、不喝酒也不赌博,我的长官和同事都很讶异,我转变很大。我知道是主在我里面,主改变了我。我现在非常享受召会生活,外面的朋友、兄弟虽然感情都很好,但是弟兄姊妹更像一家人,我们是同国之民,是神家里的亲人。我想更靠近弟兄姊妹,就搬到景美福兴路,家可以打开接待弟兄姊妹来聚会,每天上班值班虽然很累,但放了假就喜欢来过召会生活。
前一阵子,以前的女朋友叫我放弃信仰,回去跟她生活,我说我不愿意再回去了,我喜欢这里的生活,这里有神和弟兄姊妹的爱,我要爱主、跟随主,我也盼望有一天,我能在主里成家,让基督作我家之主,全家来事奉主。

 


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