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求你为我们把天上的幔子打开,赐给我们清明的天,把我们都带到灵里,叫我们不凭外面的字句,只凭里面的灵来认识你!

  1. 主,我们感谢你,我们被你的怜悯和恩典得着,成为寻求你的人,照着圣经所启示我们的来追求你。主啊,拯救我们,救我们脱离天然的观念!

  1. 主,我们永不会停止敬拜你这位说话的神。为着你说出来的话、你写下来的话,就是那构成圣经的话,我们感谢你。在这地上有圣经 ,这是何等的恩典!

  1. 主,我们不要死字句的道理或教训,我们在这里是为着在你话的深处深深摸着你。我们不要在表面上溜冰;我们渴慕下到深处看见你,看见你今天所要的!

  1. 主,求你再向我们显现,再对我们说话,再把你话语中的奥秘释放出来,把你自己向我们开启。我们每一位都向你敞开,都愿意对你说,主耶稣,我们爱你!

  1. 哦,我们的神,我们的主,我们实在敬拜你,称颂你,赞美你。你是那常新的神,永远不旧,永远不衰,但愿我们从你得着时常的更新,天天的更新!

  1. 主,我们感谢你,是你在训练我们。我们承认我们仍在与生俱来的天然生命里。我们的观念和对圣经的领会非常的天然。主,拯救我们脱离天然!

(关键词:主,耶稣,摸着,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