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哦,主耶稣,赞美你是说话的神。向我的心说话。我也愿意为你说话,说出你来,并藉著说出你来,将你供应并分赐到人里面。


主阿,我爱你,也爱你的说话。藉著你活的说话,将你自己更多作到我里面。使我被你充满,成为你活的彰显。


主耶稣,你是活神住在我里面。用你话中的水洗涤我,使我得更新,被变化,全人被你充满并浸透。


主阿,我渴慕为你说话,说出你来,并将你自己说到人里面。为此,求你得著我,洁净我,充满我,变化我。


主耶稣,我爱你,因为你先爱我。感谢你为我流血捨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就是你的身体,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


主阿,我从心深处向你献敬拜。感谢你像我说亲切的话。使我活在你话的光中,驱逐我里面一切的黑暗。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感谢你给我们见和领悟,也求你保守我们的生活,引导我们的脚踪,使我们每天向你而活,成为你的见证,我们也知道,一切都是你的怜悯,我只有赞美,阿门。


主啊,让我们更新地将自己奉献给你,也将孩子的前途交托在你手里,你来保守我们,阿门。


主啊,感谢赞美你,一切都是出于你的怜悯,我们都喜欢在你的真理中行事为人,求你保守我们每一个,阿门。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爱你,将我们的生活奉献给你,你在我们里面提醒我们,使我们知道该如何生活,该如何行事为人。主啊,谢谢你,阿门。


主,这些儿女不是我的,他们是你的产业,只是让我照管一段时间。主,我为他们作的,不过是尽我的责任。主阿,他们要变成什么样子,完全在于你的怜悯。


主耶稣,赞美你神圣不变的爱,赞美你永远长存的爱,赞美你这得胜的爱,求你用你的爱来困迫我,让我用你的爱来爱你,阿门。


主啊,感谢你的怜悯和恩典,竟然临及我,愿你这全胜的爱继续吸引我,是我们心甘情愿的将自己完全献给你,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