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啊,我们需要你再向我们说新的话。主,怜悯我们,作我们的大祭司,照着你高超的祭司职任来说话,并牧养我们,照顾我们!

  1. 主啊,求你再赐给我们活的话,新鲜的话,生命的话,亮光的话,高超的话。把我们带到天的境界里,使我们与你同行,与你同活!

  1. 主,你仍在作工,直到我们身体得赎,使我们像你一样。至终,我们能说,主,你是什么,我们就是什么;我们是什么,你就是什么。我们感谢你,敬拜你!

  1. 主,我们颂扬你是得荣耀的一位。我们珍赏并宝贝你的得荣耀。阿利路亚,我们的基督乃是得荣耀的基督!主啊,给我们寻求的心,来寻求你这位得荣耀者!

  1. 主,我们不信靠自己所作的,我们信靠你的怜悯、你的祝福。我们在你的膏油涂抹之下,信靠你的同在。我们信靠你的话,那活的话!

  1. 主啊,求你用宝血洁净我们。我们靠着这血,坦然进到至圣所。主,我们里面没有恐惧,因为我们的良心被宝血所洒,已经洁净了。我们在你面前有平安!

  1. 主,求你临到我们每个人,在我们里面再来摸着我们的心,开启我们的灵,打开我们心思的窍,使我们有智慧能明白你的话语,也有启示能以看见!

  1. 主,我们敬拜你是神的儿子。我们特别敬拜你是神人。你是真正的神,也是完全的人。主啊,你甚至是终极完成的神,也是那被提高的人。我们仰望你!

  1. 主,我们要实际,并且我们知道这恩典就是经过过程并终极完成的三一神,其实际乃是包罗万有的灵。愿你这赐生命的灵,在一切事上与我们同在!

  1. 哦,主耶稣,你对我们是如此亲爱宝贵。我们实在愿意告诉你,我们爱你。我们爱你到极点。在我们心中,没有什么像你这样甘甜。主,我们爱你!

  1. 主,我们不纯洁,我们需要你的洁净。主,彻底地洁净我们。我们为着已往悔改向你悔改。主,我们仍然接受你作我们的赎罪祭和赎愆祭!

  1. 主,我们敬拜你,因为你立了我们作你特别的子民,作你特有的产业。主,我们更感谢你,因为你拣选我们,甚至分派我们,以完成你永远的经纶!

  1. 主,求你用宝血洁净我们。我们靠着这血,坦然进到至圣所。主,我们里面没有恐惧,因为我们的良心被宝血所洒,已经洁净了,我们在你面前有平安!

  1. 主主,使我们看见清楚的异象,并且得着清楚的路来实行你的异象。主,给我们路,给我们智慧,如何对待你新约的异象!

  1. 主,羞辱你的仇敌,因你在地上已经得着一班子民。主,我们在地上与你是一,为你作见证,告诉全宇宙,神乃是整个宇宙的神和主,不仅在天上也在地上!

  1. 主,你是一切,而我们什么都不是。你是神经纶的中心,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主啊,我们要认识你、领略你、并得着你,你是一切启示的实际!

  1. 主,每一天你给我们新的话语,为着你给我们看见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我们感谢你!我们已经得着了你的生命和性情,并且藉着这些我们有分于神的神性!

  1. 主,我们仰望你,求你借着那赐生命的灵,再眷顾我们,引导我们。我们实在愿意向你完全敞开,再来接受你,吸取你的丰富,享受你的丰满!

  1. 主,感谢你看待我们如同爱你的跟从者。我们相信你在这里,与我们同坐,要和我们有亲密、面对面的谈话,给我们看见照着你永远的经纶而有的事业。

     20. 主啊,我们从深处感谢你,我们实在愧对你,你是千爱万爱,多方的爱了我们,我们对你却仍是冷淡、不前。主耶稣,求你再来吸引我们,叫我们快跑跟随你!


(关键词:大祭司,神的话,经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