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谢谢你向着我吹气。主,用你的圣灵更多地来充满我,使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满有力量,满有喜乐!


主,谢谢你这圣灵的大风能够吹到我。主,谢谢你已经借着这风使我重生,使我能够进入对你完全的享受里!


主,谢谢你是涌流的神!赞美你如今一直在我灵里涌流。主,从我里面流出来,流向众人解干渴!


主,赞美你是活水的源头!求你赐我这生命的活水,使我永远不渴。主,让我今天能够到你这里来喝!


主,谢谢你使我和弟兄姊妹喝一位灵,就是这包罗万有的赐生命的灵!主,谢谢你分赐给我你的神圣生命!阿们!


 

晚间回应主


哦,主耶稣,你是圣灵住在我里面,运行在我里面,对付我的骄傲和我的不顺服。主,你的膏油涂抹我,教导我认识你,顺服你的旨意和带领,使我对神、对人有清洁的心和正直的灵,完全顺服于你。主,求你怜悯我。


主啊,我渴望被圣灵充满。主,今天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罪,在你面前彻底的承认一次,把我所以的罪都承认出来。求你光照我。


主,天天光照我们,洁净我们,叫我们成为贵重的器皿,完全被圣灵充满。主,请你来对付我们的己,使我们不为自己,只为基督的身体,天天经历被圣灵充满,使我们生命长大,使你的身体因着我们的长大而长大。


主耶稣,你来清洁我们的心,对付我们的良心,让我们对人没有亏负,被圣灵充满,为你做明亮的见证。


主啊,你这倒油的生命,在我里面,主,你为我倾倒一生,我愿意成为你的中转站,做倒油的人,天天被圣灵充满,使身旁的人受滋润、得欢畅。


哦,主耶稣,谢谢你是信实的神,把我这只失散多年的羊,带回家。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扭转我丑陋、黑暗的人生,认识你、认识弟兄姊妹真是美好,做基督徒真是美好!


感谢主,是你从黑暗中拯救了我,还把我带回神的家,让我享受弟兄姊妹倾倒出来的爱。谢谢你带我经历一个又一个高山低谷,天天变化我,使我美丽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