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啊,谢谢你就是爱。求你用你这爱充满我,使我能够为别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主,谢谢你!


主啊,谢谢你为了我们而死,并为了我们复活,如今更是为我们代求!主耶稣,将我也作成一个为别人代求的人!阿们!


主啊!谢谢你使弟兄姊妹们能够彼此祷告。新的一天,使我能够更多开口,为身边的人祷告、代求。阿们!


主,得着我的心!使我不仅能够为别人祷告、祈求,更是能够欢欢喜喜地祈求,全心进入祷告里。阿们!


主,为着你放在我身边的弟兄姊妹,我感谢你!主,使我们彼此交通,一同经历你全备的供应。阿们!


主,谢谢你给我喜乐和忍耐的心。求你使这喜乐和忍耐在我心中发动,来应付我一整天的需要。主,谢谢你!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我们爱你,我们愿意常常向你祷告,求你教我们如何祷告,我们也将自己的家人孩子交托给你,你来带领我们的家人孩子,我们感谢你,阿们。


主,我们把我们的孩子交托在你手里,也把我们交托在你手里,求你来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