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阿,求你与我们同在,你的宝血洁净每一个人。使我们回转像小孩子,单纯爱你,寻求你。


主阿,我们承认我们什么也不是,我们什么也不能。求你使我们对儿童有负担,愿意把他们服事到你面前。


主阿,求你把天上的幔子打开,赐给我们清明的天,使我们看见你何等爱小孩。愿我们也向你那样爱小孩,为他们祷告。


主阿,给我们一句活的话,说到青少年的服事。主,把我们为这件事所需要里面的恩典赐给我们。


祷告:主阿,求你为我们争战,因为你是得胜者,你已胜过了仇敌。使我们向着青年人有爱,能照著你的心来牧养他们。


主阿,我们颂扬你,你是赐生命的灵,居住在我们里面,与我们调和成为一灵,让我们的心再次被你开广,来喂养你的小羊。


 

晚间回应主


主耶稣,我们爱你,谢谢你先爱了我们,先服事了我们。主啊,赐给我们一个奴仆的灵,简单、衷信、顺服、喜乐、常常学习,用你爱我们的爱,来服事弟兄姊妹,服事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主啊,赞美你是真正服事神家的奴仆,在你,供应实在不短缺。


哦,主耶稣,我爱你,我爱你的话!谢谢你给我渴慕的心,在你的话中来追求你,使我得更新、等变化,一天胜过一天有活力、满了喜乐。主耶稣,服事中,有你的同在和带领,实在是恩典,实在是快乐。赞美主。


哦,主耶稣,我们向你认罪,承认我们的行事为人常常缺欠了你的荣耀,你的宝血洁净我们,洁净我们的所是、我们的所作、和我们的所说。主耶稣,我们愿意做你可爱的云彩般的见证人,在儿女面前,在家人中间,做榜样,散发你的香气,吸引人来爱你、追求你。


主耶稣,我们再转向你,接受你的医治,先来医治我们。主啊,我们当不好父母,常常管不住我们的脾气,主耶稣,谢谢你把自己给我们当做诊断、当做良药,让我们满有你的怜悯、你的耐心、你的温柔来医治青少年,医治我们孩子的心。


哦,主耶稣,我们再转向你,向你认罪,我们常在自己的意见里,失去了很多同心合意。主啊,你的宝血再来洁净我们,你的生命再来加强我们,使我们在灵里,在青少年服事上,放弃自己的意见,持守同心合意的配搭,撒旦败走,基督得胜。哈利路亚,赞美主。


哦,主耶稣,哦,主耶稣,赞美你的名,何等甘甜,你的名,何等美丽!主啊,你是我的喜乐,你是我的平安,你是我舒畅!我要天天呼求你的名,时时刻刻呼吸你!我爱你主。

哦,主耶稣,我的良人,我爱你。你是全然美丽可爱!谢谢你一路引领我,让我找到了人生真正的意义,让虚空的人生变成诗歌,你如今成了我的满足,我要常常亲近你,和你在一起,被你光照、被你充满。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