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我们敬拜你是神的儿子。我们特别敬拜你是神人。你是真正的神,也是完全的人。主,你甚至是终极完成的神,也是那被提高的人。我们仰望你!

  1. 主,我们需要你救我们脱离信靠自己,不要对自己有任何一点的信靠,我们惧怕这事。主,我们在你面前战兢恐惧!

  1. 主,感谢你,你是源头,你也是我们的主人。我们能随时来到你这里,寻求你的供应,我们实在需要你的供应,直到现在这一刻,我们还是需要你的供应!

  1. 主,为着你的怜悯和你的恩典,我们感谢你。主,若没有你的恩典,我们不可能往前直到今日。主,我们需要你用你的血洗去我们一切的污点和缺点!

  1. 主,为着你的启示我们感谢你,感谢你向我们解开你的话,直到今日,你的话仍然是敞开的,主,我们为着你的说话感谢你,为着你在恢复里的说话感谢你!

  1. 主,为着你完成神法理的救赎所已经作的,我们赞美你。为着你要完成神生机的救恩所正在作的,我们敬拜你。

  1. 主,我们接受你是光,求你再赦免我们的亏欠、错误、我们的不绝对、不忠心。我们真是都需要你的赦免!

  1. 主,给我们看见你如何在神性里成为人,把你的神性带进人性里;也给我们看见你如何成了赐生命的灵和神的长子,把人性带进神性里。主,我们敬拜你!

  1. 主,今天你是灵,是那赐生命的灵;你也赐给我们一个重生的灵;你的灵和我们的灵,二灵相交,二灵相调,成为一灵!

  1. 主,求你释放你一切的丰富,藉着释放我们,将你自己释放出来。在你的灵里,在你的膏油涂抹里,在你的同在里释放我们!

  1. 主,你在万世之前拣选了我们,创造了我们,并呼召了我们。你也救赎了我们,更把你自己分赐给了我们。你就在我们中间,你更在我们里面!

  1. 主,我们不只敬拜你是说话的神,我们更敬拜你就是话;这话就是灵。这灵的实际,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成分,就把我们都作成了神!

  1. 父啊,求你给我们新的发表,今时代的发表,好说出你所给我们看见的。我们是这样的软弱,但我们感谢你,内住的灵帮同担负我们的软弱。我们信靠你!

  1. 主,我们敬拜你,我们仰望你这位奇妙的主,将你奥妙的话语向我们打开,把每一位都带到你里面,使我们学习经历你,经历你的分赐!

  1. 主,你与我们成为一灵,在我们的说话中说话,使我们看见这生机的联结,又真又确的从这里释放出你话语的丰富,叫我们众人都得着供应!

  1. 主,我们感谢你,我们正享受基督的丰富,作为新陈代谢变化我们的元素,使我们藉这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分于神的神性到极点!

  1. 主,求你加强我们,把你自己倾倒出来,七倍加强的倾倒在我们身上。主,求你来摸着我们,对我们说话,使我们与你成为一灵!

  1. 主,我们向你献上赞美,献上感谢和敬拜。我们的心喜乐,我们的灵跳跃,我们从深处宝爱你,愿意跟随你。我们一同聚集在你的名里,实在是欢喜快乐!

  1. 主,我们再次宣告,你是主,你是主宰,你更是得胜者,我们在此跟随你,我们的口向你赞美,称颂你的名,到处见证你,诉说你,并且把你分给别人!

  1. 主啊,羞辱你的仇敌。你已经在十字架上毁坏了他。我们在你的召会里,把他践踏在我们的脚下。在这里他没有地位,你得着一切的荣耀!

  1. 主,你与我们成为一灵,在我们的说话中说话,使我们看见这生机的联结,又真又确的从这里释放出你话语的丰富,叫我们众人都得着供应!

(关键词:成为一灵,成为一,悔改,赦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