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啊,谢谢你将你的神圣生命分赐给我,盼望今天这生命能从我里面满溢、流出,流进别人里面,彼此供应!


主,谢谢你我可以与你相见,谢谢你称我为你的朋友。保守我的一天活在与你亲密的交通里。主,我爱你!


主啊,求你今天更多地来变化我,使我在圣徒中间、在一切不信的人中间为人温和,来彰显你的人性。阿们!


主啊,谢谢你给我的托付,求你今天使我更多地愿意去到弟兄姊妹中间,彼此牧养,共同地来享受你!阿们!


主啊,谢谢你唤醒我!得着今天各样的聚会,使圣徒们不被其他事务搅扰,来在一起享受你!阿们!


主啊!求你今天祝福我们的生活,使我们能过一个结果子的生活,使你喜悦,也使父神得荣耀!阿们!


 

晚间回应主


哦,主耶稣,你知道现今的时代乃是充满不义和不法,我实在需要你的保守,做我的智慧与平衡,使我不被影响,反倒做你发光的见证人,吸引人归你。


神啊,谢谢你如此爱我!愿你的爱更深地浸透我,使别人也能在我身上摸着你的爱!


哦,主耶稣,你在我里面,是我的生命。这生命不是单独的生命。求你拯救我脱离单独,与众圣徒一同领略你爱的长阔高深!


神啊,谢谢你借着历代的圣徒们,将这许多宝贝的诗歌启示给我们。愿我的嘴唇不住地唱诗赞美,不住地祷告!


主啊,我承认我是个习惯于批评人的人,也时常被冒犯而无法赦免人。我不愿意再这样下去,主啊,求你拯救我,再来提醒我,使凭我里面恩慈、恒忍、爱的生命而活。


哦,主耶稣,谢谢你将单纯的心放在我里面,使我能简单地接受你。求你继续不断吸引,保守我一直活在你的同在里。


主啊,我愿意在信心里拣选你,将自己先献上使我能有复活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