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为着你的所是和你的行动,我们敬拜你,我们仰望你的说话。主啊,我们感谢你,你真是可吃,可喝的。主,我们来吃你,喝你,享受你。


主啊,求你用你的宝血遮盖我们,洁净我们,使我们在你的身体里享受身体的交通与祝福。主啊,求你这样的眷顾我们每一个人!


主,给我们一句活的话,说到你的奥秘,基督的身体。主,把我们为这件事所需要里面的恩典赐给我们。我们何等需要你作里面的恩典!


主啊,求你再赐给我们活的话,新鲜的话,生命的话,亮光的话,高超的话。把我们带到荣耀里去,使我们与你同行,与你同活!


主,我们实在仰望你。在这末了的时代,紧迫的时候,求你开启我们的心眼,也夺取我们的心,对我们说话,使我们全然明亮,如同晨星在我们心里出现!


主,我们盼望再一次被调整,我们愿意被重新塑造,求你圣别我们,更新我们,变化我们,使我们看见你的身体,你的教会,就是你心头的愿望!


 

晚间回应主


哦,亲爱的主耶稣,谢谢你拣选了我们,求你开通我们的耳朵,来听你的说话,求你给我们智慧和启示的灵,让我们能明白你的心意,我们渴望用灵来接触你,认识你,享受你,经历你,阿们!


主啊,真是感谢赞美你,让我们的生命有奇妙的大改变,求你更多的住在我里面,没有你我真是不知如何生活,求你的手一直来牵引着我,使我能走完今生的旅途,阿们。


哦,亲爱的主耶稣,我们爱你,谢谢你先爱了我们,谢谢你赐给我们这么多丰富的诗歌,我们爱你,所以我们也爱你的所有诗歌,我们渴望每天享受在你的诗歌里,我们渴望每天都能唱诗来赞美你,渴望借着唱诗来传扬你的福音。主啊,我们不愿意随便地唱诗歌,求你来带领我们唱诗歌,使我们都是在灵里向你歌唱,亲爱的主耶稣,求你带我们进入诗歌里面,带我们进入你里面,带我们进入密室,进到你心的深处,享受与你亲密的交通,并且留在与你亲密的交通里,瞻仰你的荣脸,阿们。


哦,亲爱的主耶稣,赞美你是复活的那一位,赞美你有复活的大能,我们都要藏身在你怀里,在你里面满了力量,感谢你拯救了我们,你重生了我们,使我们也有份与你复活的生命,你的力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使我们新鲜活泼且喜乐。求你保守我们,使我们在任何坏境中都享受你,依靠你、仰望你,阿们。


哦,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为我们所作的一切,我们渴望享受你甜美的安息,求你更多的进入我们里面,是我们能够在一切坏境中经历你的平安,阿们。


感谢你拣选了我们,一路引领我们,感谢你用诗歌感动了我们,使我们重生有了新生命。 


我已得到宇宙至宝,我已寻见人生的意义。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