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亲近主


主,赞美你是复活的主!谢谢你使我们能够向你而活,使我们或忙碌、或休息,都是为着你!主,我们爱你!


主,谢谢你开我们的眼睛,使我们能宝贝你的价值。主,愿我们更加认识你,就能够更加因着你而欢腾喜乐!


主,谢谢你为我们裂开的身体,使我们能够借着在主日吃擘开的饼,就彼此有交通,让你借着我们得满足!阿们!


主,谢谢你是造天造地的神,更是造人里面之灵的神!主,得着我今天的生活,使我能够时刻活在灵里,不断与你有交通!


主,谢谢你让我能爱你。求你扩大我的心,使我看见我的一切都是因着你的祝福。就愿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你!主,我爱你!


主,谢谢你向我们所吹的生命之气。主,让我在这一天更多地向着你敞开,更多地、一直地吸入你所有的丰富。阿们!


 

晚间回应主


主啊,我愿听你当日的吩咐,照你的心意来记念你。求你救我脱离有口无心,并脱离头脑里宗教的敬拜。每逢主日,不仅分别我,更圣别我的全人。主啊,我愿回到我的灵里,用灵接受你自己,吃你喝你享受你,让你得到真正的记念。


主啊,赞美你是经过死而复活的一位,你以血的重价买我归你,使我脱离神的定罪和审判;你更以你神圣的生命重生了我,使我有活的盼望。主啊,赞美你宽宏的恩典使我感激不尽,我愿意将每一个主日圣别出来记念你,敬拜你。


主啊,赞美你是神的羔羊,除去了我的罪。为了我这可怜的罪人,你这不知罪的,竟替我成为罪,替我死在十字架上,被神定罪被神弃绝,好使我脱离罪,不再被神定罪,反被神称义。主啊,何等感激你的大爱,何等宝贝你奇妙超绝的救恩。


主啊,赞美你这是爱的神。你爱我到一个地步,竟然愿意为我舍命。你的爱是永远的爱,坚定不改变的爱。我爱你的时候你爱我,我不爱你的时候你也爱我。我刚强的时候你爱我,我软弱的时候你也爱我。无何能使我与你的爱隔绝,赞美你永远的爱。


哦,慈爱的父,赞美你爱坚定不移,吸引我心归向你。我心伤痛,我魂漂泊,我已迷失够长久。我今愿意向你回转,我心不愿再偏离。我愿弃绝地的享受,得你属天的福乐。我愿脱去罪的缠累,在你家中享安息。哦,父啊,谢谢你!


主啊,你爱真是甘甜柔细,吸引我心前来就你。虚空、痛苦、迷茫、压抑的日子都已经过去,因我寻到了你。主,是你擦干我眼泪,平静我的叹息,使我在最无助的时候遇见了你。你使我寻到人生真实的意义。主啊,我愿一生爱你!


主啊,谢谢你丰富的恩典临到我,使我能认识你享受你。求你赐我甜美的简单,使我一直清心地向你敞开,接受你丰富的供应。也谢谢你丰盛的慈爱,借着弟兄姊妹彰显出来,我愿活在身体里,活在弟兄姊妹中间。主,我将我的一生交托给你和你的身体。